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北集坡一中全体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北集坡一中全体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09月24日 18:00:18 访问量:568 作者:张玮玮

郭树斌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9月22日,北集坡一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参观完烈士陵墓,大家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在每一处教学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或眼含热泪,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通过学习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心灵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永远忠诚于党、永远忠诚于人民,永远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孝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