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奋斗的春天

奋斗的春天

2019年03月07日 13:53:13 访问量:214 作者:北集坡一中

——北集坡一中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春天是万物之始,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开端,在万象更新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集坡一中的领导和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专属于女同胞们的节日!

在工会苏主席的安排下,干净的座椅,整齐的果盘和那惊喜的玫瑰,一切都井井有条,只等着女同胞们来享受这份喜悦!苏主席宣布送花环节开始,会场一片沸腾!学校领导亲自把象征着勇敢、爱与美和容光焕发等寓意的玫瑰花送到每一位女教职工的手中!

于荣凤老师代表全体女教职工对学校领导表示感谢,也表达了为北集坡一中的发展全心全意奉献的决心,并在此提出了加倍自信、勤奋好学和学会关爱家人的倡议。

殷校长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再一次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对发展中的北集坡一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对女教职工们提出了几点希望:

1、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争做师德建设的楷模、行风建设的表率、和谐家庭的模范!

2、要对未来抱有美好的展望,成就新自我,成为新时代女性典范!

3、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家庭是幸福的港湾,和谐的家庭关系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4、要有健康的身体!保持有规律的科学的生活方式!

安书记再一次叮嘱大家,平时多锻炼,保持好心情,学会宽容,学会放松,学会照顾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座谈会的最后,大家开心地来到美丽的操场合影留念!

 

编辑:安东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