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点燃学生爱国情怀,北集坡一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点燃学生爱国情怀,北集坡一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0:33:25 访问量:693

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近日,高新区北集坡一中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实施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情怀,持续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走向深入。
 


  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和国防特色学校,北集坡一中始终坚持将国防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国防教育放在重要突出位置。学校启动“国防教育周”以来,校园内悬挂的条幅标语,电子屏滚动的字幕,设计巧妙的黑板报,无不营造出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相关系列活动依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有序开展。

 


  “国防教育周”期间,学校紧紧围绕“国防安全在心中”这一主题,组织了国防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和主题班会、国防教育手抄报、国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学生在活动中不断点燃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逐渐树立为祖国发展努力学习奋斗的坚定信念。一位学生表示,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国防教育活动,自己内心建立起了强大的热爱祖国的思想,作为一名中学生,一定要刻苦努力、顽强拼搏,向守护祖国家园的革命先辈学习,不惧艰难,为国拼搏。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普及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国防素养,增强了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袁海亮
评论区
于荣凤(2020/7/17 15:55:14)

加大国防教育力度,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于国防建设的认识水平。加大全民国防教育力度,提升全民国防观念。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荣洪凤(2020/7/17 16:24:38)

渗透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莉(2020/7/17 18:34:51)

国防教育,有你有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玉宝(2020/7/17 18:37:54)

不畏艰难,为国拼搏!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葛暴默(2020/7/17 19:24:56)

国防教育 时时抓。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陈雪林(2020/7/17 20:14:09)

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传宝(2020/7/17 20:14:13)

全校普及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国防素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李真真(2020/7/17 20:47:42)

增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素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董兆丽(2020/7/17 23:21:38)

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情怀,激发全体师生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胡利君(2020/7/18 15:38:35)

增强国防知识,强化爱国情怀!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汪顺强(2020/7/18 21:16:39)

重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晶(2020/7/19 8:26:21)

不惧艰难,为国拼搏。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